970526 手札


 


這一二個禮拜,身體狀況一樣不ok,脖子一直有著束縛感,


難道是不該做的事做太多,報應?


今天索性跑去給白姐處理,主要是以背部及脖子為主,


最後要結束前還幫我拔罐.....


第一次使用的關係,只有痛。


大概做了一小時的時間,不過只有算我一節的時數。


看來,還是要持續的休息才行。


 


最近不知為什麼,遇到很多lucky的事,


比如看電影,原價420元,結果有人竟然賣優惠票給我,只要300元,


比如買衣服,四件原價要2200元,結果服務小姐幫我弄買三送一的方式,只要1700元,


比如汽車要停車時,馬上就能找到車位停,


還有很多比如的小細節。


 


這月走偏財月,真它x的散財,


原本五月的財月,支出五萬就讓我受不了,


但沒想到這月多了更多支出,大概七萬元跑不掉,其中的二萬是借錢給藤的姑姑,


說是借,其實我沒打算要她還,畢竟她很照顧我們,所以可能的話,就是用水果來抵@@"


 


晚上跟丫倫聊天,才發現軍中的兄弟,有好多都結婚生子了,


不過滿多人大都是在經濟還沒穩定下而生子孩,


連帶的自己的生活都要克難,


丫倫目前薪水28000元,但是每個月要扣掉房租,奶粉錢及卡債,幾乎沒有多餘的錢去做任何事,


每天醒來就是要上班,回到家就要照顧小朋友,早就沒有體力來疼愛老婆了.......


男人~唉~~真的是有苦說不出。


 


還是一個人~比較自由。讓我們一起來唱唱張震嶽的"自由"~~~啦啦啦~~~睡覺去。


 


TO U, hope u can take yourself, and be 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小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