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上天堂與地嶽的日子。


 


早上上班到公司,發現皮包怎沒有在口袋裡,以前是我忘了帶出,放在家裡吧!所以就沒放在心上,


好在有帶夠零件,不然早午餐就又要借錢或是餓肚子了。


 


今天又收到客人寄來"零食",還有小猴的高雄特產,


所以一直在吃東西。


說到這零食,其實它就是我前幾天所提到的蔡小姐,


為了處理她的電腦,讓我有點生氣,


後來之後幾天的skype聊天,發現她人也是不錯,住的地方算是跟我高雄老鄉很近,


由於作業系統的不習慣,所以我將它收回重灌xp,裡面放著二大包外國零食,以及六百元的費用。


其實我不太喜歡收別人的東西,因為拿人東西就得辨事。


可能是台灣習俗吧!


像我自己也會常送飲料給合作的同行,有一些事會比較好辨事的道理相同。


 


昨天組的電腦,後來發現有一條記憶體有問題,趕玲羊,又讓我遇到新品不良的零件,


所以剛剛下班就拿去換一條回來。


 


皮包事情繼續,下班我是先回到家,結果找不到我的皮包,我慘了......


接下來的十分鐘我有點傻了,因為我開始在回想我裡面放著很多證件,四千元現金,


一想到證件重辨就煩,一想到四千元不會,我就要天天吃不同口味的泡麵了,


想到最後差點噴出男兒淚,唉~


但我立刻收起心情,趕快把客人的電腦搞定再說,所以出門前,我特別回到我家的車上看看,


因為昨天是開車去載零件的,結果.....


它,很安穩的坐在副座上,靜靜的等著我,就在那一瞬間,我覺得,


活著真好。


這啟示告訴了我,錢包不要帶太多證件及現金.......這樣損失才不會慘重。


 


哇哈哈~好開心。


 


這禮拜六公司不上班,全體員工要去大坑步道爬山,中午要到餐廳聚餐,


我已經先點了290元的牛肉精品鍋及一柸150元的養生茶......


 


每天都好忙,晚上都在測試客人的電腦,大概二個禮拜沒有開我的電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小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