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wimg.edgesuite.net/images/thumbnail/other/5f8eee7bde4585cc9a25cb0680c3c2f1.jpg

潑正妹店長咖啡「花錢大爺哥」被肉搜到了 ,PO影片道歉

 

有些事,早知如此???

當你在當奧客時,你的一舉一動一定都會被鄉民PO上網的,

你也是做服務業的,還幹到經理要職,

只因壓力大+自認對方服務態度不好,就可以這樣欺負女生嗎???

若你的客戶也這樣對待你,可有何感受???

-------------------------------------------------------------------------------------

http://twimg.edgesuite.net/images/ReNews/20150318/640_8ab97432346365488875cb37dc478db1.jpg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recommend/20150318/576711/

新北市平溪天燈節當天,當地一間咖啡廳2名顧客遭店長提醒如果店內客人太多建議他們換回2人座位,店家服務態度並無不佳,但其中1名客人竟把咖啡往地上潑並嗆聲:「我花錢就是大爺!」暴怒囂張態度引發網友議論。女店長事後出面呼籲消費者多多體恤服務人員,給予基本尊重。
 
事後有熱心網友根據高姓女店長PO在臉書上的店內監視器畫面展開肉搜,經比對認為無理潑咖啡的「大爺哥」是在國內大型直銷商DLC(Diamond lifestyle corp.)鑽石生活有限公司擔任經理的彭士勳。
 
《蘋 果》今前往DLC位於台北市衡陽路公司查證,該公司總經理張毅娟坦承,當天在平溪咖啡店內潑咖啡的人確實是該公司經理彭士勳,公司管理階層今天看了新聞也 相當驚訝。公司人員表示:彭士勳是新竹人,約6年前加入DLC直銷,工作態度積極認真,熱情富有幹勁,憑藉自己實力在3年內從基層會員累積業績晉升到經理 階級,並在09年該公司11週年年會上獲得10年堅毅獎表揚。
 
DLC公司指出,獲悉潑咖啡新聞後,公司今天緊急打電話聯繫彭士勳詢問, 彭向公司坦承他就是新聞事件中的「大爺哥」,但彭向公司表示:「當時因為工作忙有壓力,當下他覺得對方應對態度也不好!」DLC說,彭目前在中南部進行為 期3天的公司內部的幹部講習會議,今天無法返回台北總部對外說明。

DLC已要求彭必須盡快對外說明當天事發經過,並向外界及當事人歉,同時強調他們相當注重公司的社會形象,事後會再加強員工教育,避免類似狀況再度發生。(張君豪/台北報導)

----------------------------------------------------------------------------------------------

 

「花錢大爺哥」將咖啡往正妹店員方向潑事件引發網友肉搜,

彭士勳在

臉書

PO出道歉影片,向社會大眾及店長高小姐鞠躬致歉。
 
彭 士勳在臉書放上自己拍攝的影片,PO文主旨為「2.28 平溪倒咖啡致歉說明」,並註明「已於3.18下午5:48致電給高小姐再次的道歉,很抱歉造成社會大眾的困擾」,附上55秒的道歉說,「當日做了非常不正 確的舉動跟行為,造成社會觀感的不佳,做鄭重的道歉,希望大家能夠接受道歉。也對當日服務的高小姐(高希元)感到「不好意思」,在影片51秒處也鞠躬向所 有社會大眾跟高希元致歉。(隋昊志/綜合報導)

彭士勳道歉全文:
 
大家好我是彭士 勳,這兩天在許多的新聞及FB上面都有許多關於我的報導,在2月28號,我做了一個非常不正確的這個舉動跟行為,造成整個社會觀感的不佳,造成浪費了許多 整個的社會資源,在這邊我實在是要跟大家做一個很鄭重的道歉,然後呢也希望大家能夠接受我的道歉,同時我也想要對當日服務的高小姐,在這邊很認真的,然後 很有誠意地跟你說一聲不好意思,當日的行為造成妳許多的困擾,在這邊我也再次跟所有社會大眾跟高小姐做一個鞠躬,也希望你們能夠體諒我當日的行為,在這邊 真的非常非常抱歉,謝謝大家。

彭士勳在臉書拍攝影片,向高希元及社會大眾鞠躬道歉。翻攝彭士勳臉書

彭士勳在臉書拍攝影片,向高希元及社會大眾鞠躬道歉。翻攝彭士勳臉書

 

-------------------------------------------------------------------------------

http://twimg.edgesuite.net/images/thumbnail/other/0c34ee6a91d3ab60e3574694d00834b4.jpg

網友年初送給女友一支全新的i6,沒想到因為換機,竟讓他發現女友偷吃的鐵證!
 
網友在mobile01發文說

女友收了i6後就把舊的小米機賞給他用,最近,女友突然要求他「等一年」,晴天霹靂之下、他好奇點開了小米機的line,竟看到女友和男網友的鹹濕對話, 包括「摸奶奶會痛」、「我明天不穿衣服在妳面前晃來晃去」、「明天穿比基尼給我看;不要,我會害羞,穿內衣就好」等對話。尤其,女友在和男網友對話中還坦 承已有男友,但仍多次與其他人一夜情。
 
網友看到後,雖然第一時間發文詢問該怎麼辦?但他似乎心有定見已決定分手,而且他還把這些line對話傳給女友的父母,因為他希望對方不要再說自己女兒多乖,自己女兒什麼都會跟他說,最了解(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翻攝自網路

翻攝自網路

翻攝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小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