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修人員的悲哀...修冷氣被推跌傷 店家、冷氣維修工爆衝突!(2016/6/25)

 

這位維修師傅是位年輕人,藤比較相信這位年輕人的說法,

年輕人在早期,都是很有熱誠,而且不可能會怒罵客戶,

因為怒罵客戶被投訴,可能會被老闆罵,甚至扣薪。

所以建議維修人員出勤到府維修時,帶一組錄影機,以保護自己的安全。

最後新聞有提到老闆願意私下何解,WHY?

因為傷害告訴成功,會被罰更多錢之外,還得跑幾次法院。

不過藤猜測,最後有可能會被河蟹啦...

畢竟維修師的老闆還想與客戶長期合作及維護合約。

話說藤常常沒接到客人的電話,有些客人甚至會一連打三通,連環CALL,

也有發生接通之後,客戶第一句就是抱怨為什麼不接電話,

藤會回答:暗...偶為什麼要接電話???

人家說,到府維修,是與客戶維繫情感,

但有時,也是可以發現真愛的...

 

這位兄弟,如果送修電腦來,藤給你優惠一次啦!

這樣以後冷氣就給你修...

 

TVBS新聞:

http://mnews.tvbs.com.tw/local/detail.html?s=news-660626

 

有一名台中家電維修師傅,到苗栗一家菸酒專賣店幫老闆修冷氣,

沒想到只是因為開車沒辦法接電話,就惹火店家老闆,到現場蹲著正在維修時,

店家老闆突然衝上 前破口大罵,甚至還動手推人,害的維修師傅摔倒受傷,

不過事後店家老闆也反駁,絕對沒有罵三字經,指控先罵人的反而是冷氣維修工人,

店家老闆願意私下和 解,不過冷氣維修工表明,

擔任2年多的維修員,第一次遇上碰上莫名其妙的客人,提出傷害告訴。

 

冷氣維修工程師吳先生:「當時我蹲著幫他做維修。」

 

年輕男子蹲在地上,模擬當時被打的狀況,他是家用電器的維修工程師,

被打之前他蹲著幫人修冷氣,突然 被冷氣的主人大罵,

還動手推倒他,往後一倒,手肘直接撞上地面導致擦傷流血。

 

冷氣維修工程師吳先生:「他對著我破口大罵,指著我一直飆罵,然後說你是在兇什麼。」

 

維修師傅前幾天接到公司指派任務,從台中開車,

到苗栗苑裡的菸酒專賣店修冷氣,途中菸酒專賣店的老闆,

連續打了2通電話,因為開車沒有接,竟然因為這樣惹火店家老闆。

 

冷氣維修工程師吳先生:「把我往後推導致手上這些挫傷。」

 

衝上前質問他說,為什麼不接電話,口氣很差,罵髒話還動手推人,不過店家老闆也反駁。

 

店家老闆林先生:「我問他2通電話為什麼都不接,他就兇我說,

我就在開車怎麼接電話,我沒有想那麼多,我就想要推他離開,

不用他修了,他還罵三字經這樣子。」

 

他認為,當時維修師傅的態度先不好,但堅稱自己沒罵三字經,

只是因為當時情緒實在太氣憤了,才會想把人趕走,

沒想到這一推竟然推倒人,事情發生了,店家老闆希望大事化小,想私下和解,

不過維修師傅手上 腳上的傷口就是證據,

受傷了,他表明將提出傷害告訴。

http://mnews.tvbs.com.tw/export/sites/tvbs/news/local/images/2016/06/24/TVBS-N_CLEAN_10M_20160624_17-50-01.mp4_20160624_180219.535.jpg

 

 

 

 

 

維修人員 對於 客戶,別太過 熱誠,

做自己該做的事 就好,

不然很多事,

客戶都會認為是 "理所當然"...

自己也就會種了很多包袱!

就像,

昨天一早 七點半,就有客戶LINE問電腦問題,

昨晚十一點多,還是有客戶在問遊戲Lag問題,

看來藤還是要再做多一點 教育 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小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