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i.imgur.com/DGAE7yB.png

藤小二鄉民烏龍甸:鄉民 分享一個很不愉快的電腦維修經驗  (2016/10/6)

 

kato3c pagelogo a.jpg

 

NBA有個俠客烏龍球,

最主要是用來嘲諷NBA球員的趣事,

藤也來弄個鄉民烏龍甸,

讓網友多見識一下鄉民遇到的囧店家。

如果藤粉有在網路上看到客戶遇見囧店家,

可以PO給藤寫文章哦!

************************************************

今天在論壇看到這標題,藤的拳頭不自禁的硬了...

可以想像,其它鄉民也硬了...

樓主被炮了@@"

我分享一個很不愉快的電腦維修經驗

內文:

我有一台電腦是很多年前在我家附近一間電腦公司買的,

之後我是有跟此店家買東西,

有一次我把耳機音源線插入主機板那綠色音源孔發現到沒有聲音,

起先我還以為是我系統問題我自己重裝系統也不行,

我把機器拿回當初買機器的電腦公司,

工程師看到我系統改成win7就用一種很不好的口氣跟我說是誰幫你裝win7的?

因為其實當時買電腦的時候系統是裝XP但是那是很多年了

所以我就找時間自行換win7我覺得我機器系統要換什麼是我自己的自由阿,

更有一次我家裡另一台品牌電腦CPU風扇我注意到不會轉動,

我把機器拿去那電腦公司測試,

工程師只拿一個他自己用的測試用風扇跟我說我

現在幫你換上去如果能動且能開機就要跟你收檢測費,

當下我聽了傻住因為那台電腦買了將近有8年

我不敢說只有CPU風扇故障主機板沒事,

而且我另一台電腦也是跟你買得大家都是鄰居需要收這檢測費嗎?

說真的我要是他我會說這次我就不收費了我只幫你檢測是否只有CPU風扇故障,

如果要換CPU風扇我在另外跟你收費,

所以當下我就跟他說我回去問家人看看是否要修,

並且這間電腦公司我列為拒絕往來戶,

因為我們家附近還是有其他電腦公司說真的我是沒有零件可以測試

或不確定是哪邊故障我才會把電腦請工程師看否則我可以自己排除的我會自己弄,

針對這些事情我覺得就算你有技術可是做人與大家鄰居

互相幫忙這做人道理比技術重要,

大家看完我所寫的有什麼想法呢??

***************************************

藤的想法:

若是老客戶的話,還是會收基本的檢測費,或多或少而已。

畢竟咱們是靠技能在賺錢的,

也許今天就你這位客戶,不收錢,那來的買菜錢?

 

有些鄉民的想法就是單純,

但很多事都要現實一點,

你沒有站在咱們開店的立場去看,

那維修人員又怎麼會站在你的立場去做?

 

原來,老鄰居,就可以這樣為所欲為...

藤還不如把這檢測時間拿去打LOL比較實在。

而且樓主看來也懂的爬文,換硬碟重灌,

將來要賣電腦給他,肯定會被嫌貴或是PO文問鄉民意見,

還是放生+1

 

 

題外話,藤覺得WD很過份,

台中服務中心的服務人員竟然是顏質高的正妹,

這是想讓消費者故意送修硬碟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小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