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件者:我是大白痴 ( 初學者 5 級 )
日 期:2010-02-19 14:52:46
主 旨:江民防毒...


江民防毒一點都不好...還是自己慢慢研究防毒.寫一套軟體會比較好!!!
y0935xxxxxx @ yahoo.com.tw(沒在用)
ii100xxxxxx @ yahoo.com.tw(常常再用)


以下是闇黑惡魔的回答:


其實我不知道您來信的用意為何?如果只是單純的抱怨江民防毒不好用,您好像是找錯人了,我不是製造商也不是代理商,找我反應也沒用呀~
如果您有去看我的部落格或者有多看幾則我在知識+的解答,應該不難發現,我並沒有一昧的只說江民好處而隱藏缺點,我只是憑著自己的維修經驗去推薦一套適合大多數人的防毒軟體罷了~
台灣有很多人嘗試著自己寫專殺程式,但能夠在免費情況下維持多久?不了了之的佔大多數,更別提要應用樣本解析、弱點偵測、系統防護等等多功能的防毒軟體了,因為台灣地方小、人口少,付費觀念又不足,軟體公司根本是開一家倒一家,誰要去浪費時間呢?
江民好不好用見仁見智,就像卡巴很多人捧,我卻最討厭用卡巴!因為他設定做的很死,很多地方無法由使用者自行調整,一旦出了問題就要解除安裝再裝新版本,這部份可是沒錢可收的耶,但你能不替客戶解決嗎?售後服務多、利潤又差,除非客人指定,否則我根本不願意賣卡巴!


因為對方的信箱有問題無法直接回覆,我就乾脆貼在部落格公開回答算了!


 


 


藤曰:藤自己用江民大概有二年左右了,說實在的,用了江民之後,你叫我去改用其它套防毒,


應該會變成很難適應,因為怕用了會不相信自己電腦到底有沒有問題,而且操作介面不流暢。


藤有很多專業的同行,自己也都是在用江民,有的自己本身沒在賣,但卻支持,因為好用。


如寄件者說的:還是自己慢慢研究防毒.寫一套軟體會比較好!!!


通常這種都是資歷淺,未出社會歷鍊的人才會說的"語氣"~


如果寫防毒軟體,真的那麼簡單,有毅力,那為什麼目前都是只有公司才會花大錢自製?


坊間也有很多人在寫程式,但卻不見得可以持之以恆,沒有,真的沒有,有常去看avp的就知道,


為什麼會沒有?沒賺錢,幹麻一直花時間去研究病毒,白吃?


依藤的維修經驗,只要我有幫客人裝avast、小紅傘,包括早期裝nod的,都馬很快就又中毒再拿回來處理,反而是有用江民的,都不見人影,why?


藤在員林的同行就在說他們那邊一推電腦公司,都馬裝免費的nod~


店家生意好的很,因為常常中毒一直拿去重灌,客人很甘願付錢,因為鄉下地方好騙~


總之,我也會很喜歡別家店幫客人裝免費的,這樣別家才有機會去服務到客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小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