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學友-二難


 


作詞:李姚 作曲:凌偉文 編曲:屠穎
 



為什麼又想起 那段傷感的回憶
不能忘記 離別的話語
你的笑在風中躲藏 出沒在每一個地方
隨著夜風吹送 四處飄盪 落在我心上

你還在我心上 不能提也不能忘
誰都知道 我為誰感傷
不願對愛還抱希望 糾纏的苦自己嚐
卻又日日夜夜 反覆思量 困在你心房

我的心好煩 愛一個人為何這麼難
我的世界 留不住你的感情多一晚
我的心好煩 忘一個人為何這麼難
收放之間 怎麼做才能不艱難


 


 


藤這幾年很少在聽歌,唱歌,但對於這些舊歌,


還是可以很快的上手,只是歌詞有些忘了,


但如果去KTV的話,應該還是能完整唱完。


 


這首歌,算是藤滿喜歡的一首,因為詞的內容,往往是寫照,


有些事,真的是很難放下,但又不得不去放下,


也就會產生了兩難。


 


是一時的放下還是永久放下?I DON'T KNOW~


看造化。


 


 


有些格友說藤好像都沒在經營BLOG了,幾乎都是電腦組裝的文章,


是丫!!因為時間都花在工作上,每天都得加班才行,


我想這要等到月中才會閒下來吧!!


丫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小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