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咖工作心得……「都是勁舞團惹的禍」

*這篇文章是在小益  那邊看到的,太過暴笑,轉給這邊的格友看~


某天我看到一個長的還有點小帥的男生面相清秀只可惜有點宅樣,但有個可愛的臉算長的很不錯的一個男生……他在玩勁舞團因為遊戲角色的照型還不錯讓我有點印象當我在走到網咖另一邊的時後……也看到一個女生在玩勁舞團長相當然也不是正的那種而且有點肥……影幕裡面有隻男角的照型跟剛我看到的好像……為了確認我在次看清楚ID,然後又跑回去看一下那個男生的ID「戀羽欽」,又跑回來看那女生的ID「淚情」,當我看清楚的時後……我的媽啊……這就是緣份嗎? 是否要告訴那個女生說

「你的公也在這家網咖呢

我真的覺得太不可思議了……就去跟我同事講……我同事有一個叫阿銘的……真的超白目的……竟然笑的很大聲全網咖的人都在看櫃台……然後就跑去跟那個女生說話……

阿銘:「這是你網路上的公嗎?」
女生:「對啊。」
阿銘:「你們有見面了嗎?」
女生:「我超想啊有看過他的無名,一個很可愛的男生就算讓我偷看一下也好
阿銘:「那……妳的公48台。」
女生:「真的嗎?」

那個女生聽到衝的咧……跑去48台看那個男生……以下是我聽到的對話

女生:「先生你就是戀羽欽嗎?」
男生:「對啊請問妳那位?有事嗎?」

女生的表情有很大的感動兼滿足感……

女生:「我就是你的婆啦,淚情啦。」

那個可愛的男生一副不相信的樣子猛說你認錯人了……

男生:「對不起,你認錯人了應該是不同伺服器
女生:「不會的你還記得卡農嗎?」 阿應該是他們的定情之歌……

那位男生在也掰不過她了腦羞成怒了……

男生:「我有代誌,乎我走啦,死大摳!」

女方聽到僵在那邊我們也僵住了……男方說的很大聲……想必死大摳這三個字在女方的內心裡一定是這樣……

「死大摳!」「死大摳!」「死大摳!」「死大摳!」


男方走了之後……女方站在原地哭了……然後傷心的跑出網咖……

這下可好了……「淚情」變成「淚奔」了……



我同事阿銘在後面追喊著……「小姐,妳的雞排錢還沒付!」

追不到跑遠了……

阿銘:「第一次看到胖子跑那麼快的」 他真的很哭盃……



害我要自付這塊雞排的錢……因為是我炸的…………


都是勁舞團惹的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小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