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603 手札


這幾天下大雨,藤有想到打油詩。


 


騎機車上班,穿著那嗅嗅的雨衣,


腳穿上的不是皮鞋,而是夾腳脫鞋。


騎在路上,最怕的是被不長眼的汽車撞上來,


騎在路上,最怕的是被水大力的賤到,


忍受著風吹雨打,辛苦的到公司,


褲子總是溼答答,只好拿吹風機慢慢吹。


沒辨法,騎機車比較省油錢。


 


開車上班,輕鬆的轉方向盤,


車上放著喜歡的音樂,快樂的踩著油門。


開在路上,最怕的是紅燈過多,一直要等待,


開在路上,最怕的是不長眼的騎士衝來衝去,


開在路上,最高興的是經過大水,看著水花往旁邊噴,就送耶~


慢慢龜到公司,不知浪費多少時間,


停車位難找,而且耗油心又痛。


沒辨法,開車比較爽。


 


這幾天不管是騎車還是開車,常常在路上遇到汽機車的事故,


昨天晚上光是走復興路,就遇到三個車禍,而且自己也好幾次險象環生,不是快被A,就是差點A到別人,


好險技術一流,轉來轉去。


 


年初時有幫一個大學同學算命,她有跟我說預計明年初結婚,所以問我如何,


但我看了盤之後,就有跟她提醒某月份要小心,等撐過的話再來談結婚,


而她也因為身體問題,有去請教姓名學老師,所以也改了名(她總共改了第三次),


改第三次之後,身體狀況總算有改善很多。


但是,我擔心的事果然發生了,原本很甜密的兩人,還是在五月份談分手,


只因女方付出太多,男生工作忙,最令我想不到的是我同學竟然可以為了讓男生高興,


配合做一些事......


想當初大學時,她條件及能力都多麼的優,但還是過不了情關,


這就是感情。


不過改名真的有用?見人見智吧!!


 


做生意,本來就是要薄利多銷才會有賺頭,而且也要去享受每一次的過程,


做生意,是要做長久經營的,有薄才有利,


如果說像一般人組裝電腦,狠狠賺足一次的話,那會失去的是客人,以及後面的利 ,


那我寧可不要賺。


有些人適合賺大錢,有些人適合賺小錢,但有些人卻不會賺錢,甚至不知錢為何物,


我也想賺大錢,但是在賺大錢之前,自己要先有本錢及經驗,做有把握去賺,


如果沒有把握的話,那就不要去浪費時間及金錢換取經驗吧!!


 


今天天氣好,跟跟同事去德安吃燒烤了。


就是下面這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小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