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410手札


藤這月走正財月,主要運勢是忙碌、財運,


沒想到四月份才走到十天,業績很明顯的一直upup!!


像組電腦來說,


有的是朋友介紹,有的是來我部落格看到我的服務,


還有一個是一年多前幫一家攝影公司解毒,今天熊熊打來說要組電腦。


另外一個更經典的,上月有幫一個版友用遠端程式幫他解毒,


結果他就介紹他弟找我組電腦。


所以囉!!用心處理,就會有回報的。


 


最近中午時間都沒有回家吃飯,在幹麻咧?


一樣在工作,但做的是收送LCD維修,


有時都忙到沒時間吃飯,只能利用下午時間跟對面賣蔥油餅買一份來吃。


 


晚上在做什麼咧?一樣是到客戶家報到,最近是滿常去AMY的店坐坐,


從我公司到她精明一街的店,只要十五分鐘。


忙完之後回家還要再開車到YES 3C的店拿電腦零件,順便跟他們師仔聊天。


回到家大都十點半了。再整理一下電腦就十二點了,


昨天的點心是麥格+洋芋片,外加我媽帶回來的芋頭冰.......


其實喝酒,只是要讓我能舒服的睡到早上。不然最近忙到肩膀及脖子太過緊繃,


造成頭部無法向左向右及向下,有夠痛苦的。


好險連續二天去給白姐推拿加按摩之後,已經改善許多了。


而且我已經打算跟她買課程了,


三十節要17400元,買三十送三節,一節半小時,


所以我現在應該是每二個禮拜就去做二節,


等於說固定時間就來照顧身體。


唉~會不會太奢侈一點了丫?


 


今天跟AMY聊了一下,她以後擴店的打算,


如果缺股東(金主)的話,我應該會入股吧!!


這樣我就有第三個副業了。哈....


在此恭喜她終於找到得力小助手了,會電腦又聰明,長的又漂亮,只是不知能做多久而已。哈....


 


今年我有一直在拓展不同領域的人,一來是策略聯合,二來是做為我的服務項目,用來拓展財源,


順便幫他們修正一些做生意的方式。


 


我家公司電腦,我們的蔡經理又在努力衝業績,常常在電視上可以看到他在電視上"嗅彈",


像今天中午工作回來,就馬上脫掉襯衫剩內衣,整理五十台電腦,


弄完之後滿身都是汗,哈哈,上班還能邊運動.....


 


不寫了,要去組電腦了。我老媽有煮麵給我補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小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