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414 手札


上禮拜六下午,跟大學同學去室內球場打桌球,


打了一個半小時,全身一直在流汗,


球技算OK。


晚上我姐帶她可愛的小偵偵回來,


帶她們去吃麥當勞,


不過是在車上吃,因為要去YES拿電腦。小偵偵愈來愈皮了。會玩臉部表情。


昨天是禮拜日,


早上六點就起來了,


開著車去接朋友一起去大坑爬山,


這次爬山比之前還來的輕鬆許多,


到觀音亭之後,我跟丫智這次沒有排隊吃麵,


而是一人各投了十元到捐款箱裡面,


感謝上次能免費吃麵。


我發現排隊人潮比上禮拜還多,整個廣場都塞滿了"人類"


下山之後在風尚待了一個多小時悠哉的看報章雜誌。


下午就開始拿電腦給客戶,同時做一些狀況處理,


從二點弄到晚上七點多才回家,


車子一直開來開去,油錢真的是凶......


 


後來小偵偵已經回家了,已經好久沒有陪她了。


我這個當舅舅的真失敗丫


 


到了家,我幾乎快攤在沙發上,眼皮快閉起來,


但不想這麼早睡,所以就開著電視,上個網,


然後幫YING用遠端檢查她家的電腦,


終於用到九點多,我睡死在沙發上了。


眼睛張開時,已經七點半了,其中還做了一些惡夢,


這樣的狀況是這二年來的第一次,攤死在沙發上。


 


最近有發生了一些事,讓我有點"幹",


比如幫客人弄了一個設備,但那不是我的專長,不過客人卻一直叫我處理相關問題,


我有叫原廠提供人原協助處理,結果原廠委外的人員一直給我晃點,然後客人也一直打電話來傕,


我差點脫口罵下去。果然非專業的東西,還是不要去碰比較好。


再來就是最紤有組一台電腦,E1200那台啦!


客人打電話來說玩遊戲及下載都很慢,風扇又吵,


苗的咧!!怎麼在我家及公司測試都沒問題,而且他家網路是第四台的,家裡有分享三台電腦上網,又有使用FOXY,


下載當然會慢,怪我咧!!


 


這月的業績其實已經有到我平均的額度,本來想繼續衝上去的,


但想一想還是給它休息一段時間,來處理一些還沒處理完的事,


等都OK之後,再來做業務工作。


如果您有事找我的話,請用簡訊方式,因為我不會接電話@@"


 


**最近藤在減肥瘦身,吃飯方式:


早餐:二個菜包加一個小饅頭  午餐:小碗陽春麵  晚餐:麵包+葡萄汁或是自己煮麵條


白天喝一瓶大瓶白開水,下午喝一柸普爾菊花茶。


每天早起做二十分鐘運動,假日爬山,後面會排游泳課程。


 


**今天下午做了一件無聊的事,


就是我到97年底,我就會存到人生的一百萬.....大概花了三年又四個月的時間而已。


(藤是從94年八月正式領薪水,當時存款只有幾千元)


預計存到二百萬後才會考慮結婚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小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