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419 手札


這幾天常開車在台中趴來趴去,


休旅車油錢真的是耗很凶.......


聽著我特別燒錄的六片老歌精選集,雖然有些都已經忘記歌詞了,


但那些都是曾經我喜歡唱的,現在也只能啍啍而已。


其中有一首,巫啟賢的你是我的唯一 ,這應該大概有十多年了,


之前只要在好樂迪點到這首....朋友都會有點冷掉,但在我深情的歌唱之下,


就熱了起來。


這首歌很適合當情歌來唱給另一半,有時自己在唱時,都會有點感動哩!!


 


昨天下午RORO說她要煮飯給我們吃,當然是順便要檢查她的小笨Q啦!!


下班時間一到,就火速衝到逢甲,


果然是標準的媽媽,煮了很多菜,有我愛吃的茄子,泡菜及排骨,


五個人就這樣的在瓜分,邊看著台啤VS裕隆的藍球賽,


吃完之後,RORO就去對面買盬酥雞回來,接著就拿出麥卡倫,


這就是傳說的事後酒?


不過麥卡倫還真不錯喝,只可惜晚上還要工作,不然就再給他喝下去了。


屋內共有四個女的,加上我一個男的,但別羨慕我,


因為她們四個都是.......非人也。小猴,你也被我寫出來了,哈哈。


不過有她們這些朋友也不錯,能常常聽到非人也的一些事積。


 


這周東森電腦又大賣,光是這禮拜就大概二百多台,


聯強那邊被我們趕的來不及組,司機也一直在抱怨我們物件太多,


不誇張,有時聯強都要派三台物流車才能把所有東西都下貨,


不過賣的多,苦到的就是藤跟另一個工程師,要處理很多相關事情,


聽說下禮拜也是幾百台起跳.....唉


 


雙面人?


我喜歡遊走在邊緣地帶,所接觸到的人、事、物皆是如此,不像一般人那樣過平凡的生活,他們所面對的大都是另一半,或是相交的好朋友,而我應為工作、生意關係,也都會做一些的交際、應酬?有時也會去客人家喝茶聊天,甚至吃飯。你知道的,很多爸爸媽媽就是這樣熱情,也讓我省了晚餐錢。而我所賺的錢,也許都是用勞力賺來的,但是只要看存款的數字一直往上跳,就會很開心。以前做一般工作時,覺得每月近30K算是很多(中部薪水大概25-28K左右),但是在做副業之後,才覺得錢是可以用很多方式賺進來的。現在準備存一筆投資基金,做投資在不同領域的副業上,讓錢來滾錢。


但是,我所做的一切,卻會隨時翻船,所謂水可以載舟,卻也可以覆舟,而且也是可以上頭條新聞的那種。


而且我也猜,X周刊也會來採訪我,哈哈...目前是只有少數人知道而已,希望不要被出賣就好.....


其實我也是一個愛好運動的陽光男兒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小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