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228 手札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紀念假日,原本就沒想要放假,因為在家也是會無聊。


早上眼睛張開看時鐘,八點多了,


我嚇了一跳趕緊起身要去整理,


不對....今天好像是放假,連我也笑了一下。但也打了幾次噴嚏,喉嚨也在痛,可能是這幾天天氣過冷,我還一直趴趴造導致。


上午沒事做,就給它玩了幾場信長,運氣不錯,連贏了好幾場,


十一點多小古開著他爸的BMW白色跑車來我家要拿電腦,


是BMW車子就算了,竟然還是台跑車,有這樣的老爸真好,


不像我,還在龜著騎了十年前有名的迪爵機車,其實早就有想過要買一台馬3,


但是卡在我家沒多餘的車位,而且我也跟我家的TOYOTA旅車有了感情,錢還是給它省下來吧!


 


中午去大敦二十街的許姐家用她哥的電腦,從中午用到下午三點半,


中間的時間就吃著她買的牛肉便當、飲料及一份APPLE報紙,以及聊聊她跟他老公的問題,


她老公是香港人,年紀很輕,目前在台灣當藍領階級,


可能是文化上、雙方當初認識不深就結婚的情況下,男方想回香港,唉~


在用的之間,我一度躺在她哥的沙發上睡著,因為很累......


結束之後她拿出錢來要給我,我拒絕了。


 


再來就是去十四街洗衣店,客人的七歲電腦無法開機,初步檢查結果應該是電容流口水,雖然主機板有過電,但是無法丫司去開機,


其實我是不太想去處理這種電腦,因為七歲也差不多了,所以就先跟客人告知無主機板可換,以及建議買中古電腦來使用,但他一聽到一台中古也要三千多,依目前洗衣市場生意不好的情況下,也是一個困難。好吧!好人做到底,死馬當活馬醫,馬上就拆主機板送去給附近的維修人員檢查。看來今天是義工日了。


 


再來就是回家休息,因為快睡著了.....


懶懶的躺在沙發上看電視,五點多,女強人AMY打電話來要我去店裡裝程式,在大敦十九街,


天丫!!惡夢......下午才從那邊回來。


好險我的小部有放她要的程式,所以叫她們上網下載就好........哈,過幾天再去看她好了。


 


六點多又起身去了勤益那邊,把客人的手寫版送過去,順便做系統還原,


他們竟然在吃可口的便當.......


 


含著淚又騎到中興大學,要幫台北的賴姐做面交,她有跟台中的一個老師買英文書,所以我幫她去付錢面交,


又丟了一張名片出去了。YA~


中興大學對面的街也算是有名小吃街,有很多便宜又好吃的美食,只可惜我沒胃口,


 


來到我家的7-11,買了一個波羅麵包及蔥花麵包,這就是我的晚餐........


晚上看完愛就要早點去睡了,明後天還有其它工作等著我,命苦丫。


今天雖是放假日,但還是工作一天了。


 


我的體質算是一年多才生病感冒一次,今天已經出現打噴嚏、流鼻水狀況了,希望下禮拜能不要有C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小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