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106 手札


自從禮拜四油壓後,覺得身體好容易累,明明禮拜六沒做什麼事,


今天睡到九點多,竟然還想偷睡,把鬧鐘調到十點....


十點多起來後,換好帥氣黑衣黑褲,然後跟同事去彰化喝同事的喜酒,


台灣人果然不守時,中午的餐,都要拖個半小時才會開始吃,


不過今天的餐館是海產店,所以菜多不離海鮮,


菜色也比一般的喜宴多,大概吃到一半,我就飽了......


話說同事的老婆真的很漂亮,他們是相親結婚的,男的想娶,女的想嫁,


唉~她的等級應該算是A級,氣質型的,身高又夠,


但怎會是相親方式結婚的呢?不知道~


如果相親真能找到那種貨色的話,那我也要報名啦!


許我一個A+的...


 


話說我跟同事喝了半瓶的紅趜葡萄酒,竟然就不行了....酒量愈來愈差


所以在回程中,我是一路睡到家的。


 


下午本來想要再ZZZ,


結果三個客人打電話來問電腦的事情,


有一個客人住我家附近,所以拖到六點多才去她家搬電腦,


WOW~P3電腦,不能開機,最近怎這麼雖小,這二個月內就有三台P3的電腦,


一台是換主機板,另一個是放棄修,因為電容都暴了,我也沒零件換給他,


這台的話,運氣好就換個POWER就OK,運氣不好,就跟她洗腦換中古電腦或是新電腦的優缺點。


丫丫~MONKEY打電話來說要組電腦......


看來大餐的日子,又離我愈來愈近了。


不過這禮拜,吃太多東西了,


禮拜一吃可利亞火鍋,禮拜三吃薑母鴨,禮拜六吃麻辣將軍,今天吃海產......


皮帶快綁不住了.....


十二月份,薪水完全沒花到,爽的咧~而且皮包內目前還有七張,看來又是做公德的時候了。


決定幫學弟買好一點的顯示卡。


還有,還有,為了衝過年的紅包錢,我決定在過年前組電腦的話,全部折扣500元來加強買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小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