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宜津批連勝文自導自演 藍:冷血


東森新聞 更新日期:2010/11/30 12:33







連勝文中槍之後,民進黨立委葉宜津質疑是否有自導自演之嫌,遭到藍軍立委痛批太冷血,葉宜津今天出面澄清,他絕對相信連勝文是受害者,他質疑的是黑道,不是連勝文。


葉宜津前一天在立院脫口說出自導自演,他的說法被批冷血,毫無人性與感情。國民黨立委邱毅說:「他認為黑道為了賭盤,可能自導自演,不過這個說法我覺得是不對的,當然如果認為連勝文自導自演,這是非常沒有人性的。」 邱毅痛批葉宜津冷血,黃偉哲趕緊出面緩頰,一個早上電話接不完,葉宜津決定自己出面。葉宜津說:「我這是公開的質詢,因為我認為社會大眾,有這樣的疑慮的時候,檢警調就要向社會交代,對不起我還是要再一次的強調,連勝文是受害者。」再講一遍,效果不變,葉宜津不敢再講自導自演。


 


一開始的新聞:


連勝文遭槍擊! 綠委疑幕後「有導演」


TVBS 更新日期:2010/11/30 13:08 路怡珍







連勝文槍擊事件發生後,引發政治效應,有綠營立委懷疑,整起事件是不是自導自演,還說不排除幕後有「高人指點」;也有網友認為他恢復速度實在太快,在臉書上發起連署,希望臺大醫院比照319槍擊案,公佈連勝文的X光片。接連幾天,民進黨部還接到許多民眾電話,希望民進黨主動要求公佈槍擊案真相。



民進黨部的黨工,這幾天電話接不停,說的事情都是同一件,要民進黨硬起來,要求公佈連勝文槍擊事件的真相。民進黨立委葉宜津:「那麼我就要開門見山地問兩位,這個槍擊案是不是自導自演?是不是?部長。」


立委葉宜津質詢內政部長,也質疑連勝文槍擊案幕後「有導演」,疑點還在調查,部長也沒定論,不過這疑問招來「沒同理心」的批評。葉宜津:「開槍的是黑道的小混混,搶槍的是黑道的,那這是不是…黑道為了賭盤的翻盤,自導自演?」


國民黨立委邱毅:「說是自導自演,我覺得缺乏同理心,也缺乏對現實的認知。」


話題實在敏感,葉宜津才高分貝質詢完,晚間又急Call-In電視台,把話重新「組織解釋」一遍,只不過覺得槍擊案不單純的,還有立委涂醒哲。民進黨立委涂醒哲:「這件事情絕對是有人導演,但這個如果說是連戰連勝文『自導自演』,那這樣我相信是太離譜了。」


網路上更有網友在臉書發起「選舉已經結束,但我要知道真相」的連署,質疑連勝文恢復速度太快,要求臺大比照319槍擊案,公佈連勝文受傷的X光,目前已經將近2千名網友連署。選舉前一夜的的槍擊案,選舉結束後,依舊餘波盪漾,爭議不斷。


 


 


最近看新聞,有看到這篇報導,


相信很多人看了之後都會很反感,


試問一下,以連家的情況,有必要打自己來求勝嗎?


更何況那有人會請殺手打自己,而且嚴重點,直接掛掉,


我想沒有一個人會這樣冒險吧?(扁除外)


開槍的是黑道的小混混,搶槍的是黑道的~黑道就沒有好人?


如果委員近日被搶,然後很快破案,那這樣也算自導自演嗎?


我想,連戰若看到這篇新聞,不知道會多難過~


想出名也不用缺口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小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