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了!!前幾天訂的外接硬碟來了....

一整個有點小興奮.....火速拆裝....

燈燈...............



老覺得哪不對勁.............................

當我拆完................一整個毛了起來:evil:

這下我終於見識到鬼屋的利害

鬼屋阿!!!連這種東西你都敢出貨


為了證實所言不假~我就把相關東西一一附上

鬼屋的網頁



我的訂購單



來吧!!我們慢慢看下去



一看條碼就覺得哪不對勁 2007/10/30製造日期感覺還好



看一下外包裝.........感覺舊舊的...也許是庫存品.......沒關係我來慢慢拆



打開後還是有復古的感覺.....真是好阿~~原來3C也走起復古風



把主要硬碟拿出來....不對了....線材怎跟盒上的不同............

沒關係再來慢慢檢查一下



這就比較扯了......都生鏽了......真好~~復古風搞真大.....





連刮痕都出現了.......火氣慢慢沸騰中............



這是啥鬼東西............連保貼都.....





來比對一下...外盒跟硬碟的序號還一模一樣.............

沒關係來插插看

看看裡面有查鬼東西..........



還真的有不少東西.............>____<

一一點進去..............夭壽

當下二話不說殺到鬼屋門市.....

提出我購買證明....門市只要我打到客服

他們無法換貨....說網路銷售是獨立一個部份

好樣的ˋ_ˊ當我笨蛋就是了

再殺回家撥通了客服.....好簡單一具話

要我線上填具退貨通知.....靠么!!!

我現在終於知道......原來買顆硬碟問題真多.........

我再看看他要幾天才會來讓我退貨....

後續待續~~~~~~~大家慢慢等

====================================================

今天收到的MAIL~~有搞笑到

真的自式到不行



 


 


轉貼網路文章



藤曰:這個一看就知道是之前購買者退貨,然後未經檢查情況下二度出貨....

買這種東西還是去實際店面買比較可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小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