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姐的女兒,偵偵,二歲多


跟小S的女兒是同年同月同日生。


還記得我姐當初在生育時,我那年由於感情問題,跟家裡處的不好,


所以都沒有去看我姐,以及剛出生的小偵偵,


現在想起來就覺得很後悔。


所以我現在對待我姐及她的女兒會比別人好。


雖然她家離我家來回要二小時,但卻不會覺得累,


我最快樂的時候,就是開車去載她們回來玩,跟家人享受天倫之樂,


我也會放下工作時間,陪著她玩。


她有一次表演左右打鼓的動作,笑到我K下去。


她也會表演很多表情,還會翻白眼,真CUTE.....







 


昨天晚上下班就馬上衝去AMY的分店用電腦,只因她們不會設定無線網路,


分店老板娘的男友是在用XX簽賭,


昨天看X周刊時,才知道台灣很多人利用小技巧,靠網路簽賭賺很多錢,他們算是跟藤一樣有頭腦,鑽漏洞找出方法來抗殺組頭,但因為一次柱都是萬元起跳,所以不敢玩@@"


藤的客人之中也有當鋪,借貸,及線上簽賭的,多少都是有兄弟背景,


不過他們倒是很尊敬專業人士就是了....哈哈


 


今天晚上不開工,因為要跟RORO及小猴她們去比酒力了。


 


TO SOMEONE:


合者則來,不合者則散,這是我的作風。我想我還是習慣alone~


thx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小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