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501 手札


女人每個都會有月事,當月事來時,脾氣都會變的不好,


男人其實也是會有,但不是月事,而是莫名的悶。


對我來說,應該是低潮吧!!


當我處在低潮期時,個性也是會變的很難預測,


會比較不想理任何人,


只想一個人靜靜的,或是專心鑽研一些事,


或是做一些舒解壓力的事情,


我才會跳出那低潮。


 


還記得大學時,比較常做的是跟朋友們騎車到山上或是外縣市亂瘋,


有一個時期我的機車是NSR檔車(大學太閒,迷上飆速的感覺)


所以常遊走在山路邊,跟朋友比速度,比超車,


大家應該都知道山路的路道很小,轉彎處很多,


如果一個閃神,不是撞車就是跌下山,


有一次是飄著雨,有一次是夜晚,


大學畢業後就改開車,比較有印像的是中埔公路(台中直達埔里的山路),


開著朋友的TOYOTA,一直衝衝衝,看到車就超,結果開到後面,有些被我超過的車也有加入行列,


延路一直在比賽似的,但大都是跟不上我的速度,


因為我最厲害的就是會抓時間轉彎,或是轉彎度小,甚至不煞車,


活著真好。


現在想起來,覺得自己很幸運,因為生死一瞬間,所以現在的我,


已經習慣開慢車了。


現在只要聽到有人要去飆車,或是去參加飆車的活動,我都會想笑,


因為那沒有比較帥,平安比較重要。


 


上 禮拜跟丫智去爬山,他說這禮拜有放連假,所以要騎腳踏車環島.....


台灣這幾年滿流行環島的,從N年前的開車,騎機車到現在的腳踏車,


大部份的理由不是想留下回憶,就是想要離開平常的生活,


依我的個性,我是不想浪費在那時間上,因為我已經習慣每天都要工作了。


你知道嗎? 一天不工作賺錢,就會沒有安全感。


如果說要去玩,我會選擇特定的地點去玩。


前年,有跟朋友去高雄的某一間飯店住宿(最高的那間,三多路上)


住在比較高的樓層,可以看外面的愛河夜景,


最令我喜歡的就是早上吃飯的時間,


各國各式的料理,邊看報紙,多麼的悠閒丫


 


今天又是一個月的開始,我又要開始追逐業績了。


四月份的業績破了這二年的記錄,含公司的薪水,收入首度有60K,


我身邊的朋友,大都還是在二三萬左右的收入。


但是收入多,相對的支出也比平常多,哏~


 


今天有跟丫光聊到他所寫的隨身碟病毒已被列為木馬病毒了,


他也很無耐及灰心,原本的美意變成大家害怕的東西,


只能說防毒軟體公司真是有夠小氣的。


但沒關係,今天有跟丫光談成初步的計畫,


過一陣子會推出複合式的程式,程式的內容由我去構想,然後讓專業的光仔編寫,


由藤的小部獨家發表,


目前小部每日人數已達到二千人,希望透過這次的計畫,


來提升到三千人的願望。哈.....


 


晚上跟同事們去公司以前手機門市的同事,跟他老公一起開的大埔鐵板燒(民權路靠近英才路上),


好久沒見到她了,從門市漂亮的銷售小姐變成煎魚老板娘,變化真大。


我們共有四個男生,不知為什麼,老板特別關照我,多補半份牛肉及一份高麗菜給我,其它三個同事都沒有,難不成是我比較年輕還是帥的原因?然後就在接下來的半小時內,原本店內的空位,一直被新進的客人給坐滿,哈哈~看來老板得到我的念力回報。


晚上我吃了一碗白飯而已,但坐我旁邊文老板,竟然吃了三碗,就在我們三位都吃完時,文老大的碗裡還有三分之一的白飯,本以為他應該不會再吃了,結果他又多點了蚵仔來吃,還跟我說他是在增胖...對我殺傷力真大。


吃完之後我就馬上從民權路衝到中興大學,因為今天要跟客人面交,本來是跟對方約六點半的,結果因為吃飯的關係延到八點,為了不讓他生氣,我還特別買了一柸烏龍綠給他.....看來我應該是比較奇怪的賣家,竟然還反請飲料......。


 


最後再跟大家說一個笑點吧!早上在公司我就在坐位上走動,


然後就想蹲一下,不蹲還好,只見一蹲下去,就馬上聽到"趴趴趴趴...."的聲音,


完了,這聲音在我去年時,從同事的褲子上有聽過,


沒想到摸一下屁股,摸到我那咖啡網的內褲......,中午只好衝回家換褲子。又要買一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小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