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124 手札


今天天氣冷到暴,還飄著細雨....好險我穿了解件外套,以及喝著藍山咖啡,


中午就把今天的工作給完成,


所以下午大都是在打忙居多,


今天公司要抽年度的福委,女同事們一直在咀咒我,因為抽名單的是我們老闆娘,


我連續二年的尾牙額外的獎金,老闆娘都抽到我,真是感謝她,


所以下午的抽籤,我還真怕她一樣抽到我,


好險是另一直狂咀咒我的人,被她抽中,哈哈~好爽。


今天七點下班,跟同事去附近的三媽嗅嗅鍋吃飯,不然太冷了,


不過我們三個很變態,竟然還挖冰來吃......


吃完之後回家?想太多了,


因為AMY說她新店的印表機沒有線,所以不能接電腦,


好吧!傳輸線我有的是,所以從北屯衝到精明一街,為的就是送線過去,


哈~~到了之後,我傻了,


因為我只看到一台印表機,什麼線都沒有,電源線也沒有,慘~


而且是HP專屬的三孔小電源線,要去那裡生丫


明天再來公司翻一下有沒有多的看看,


後來小姐又說打卡鐘有問題,噗~


好歹我以前也常幫客人送修打卡鐘,大概做了一年多,


不過這台JM的卡鐘找不到設定的方法,好吧!就帶回公司研究,


看來天公疼好人,AMY剛好要買傳真機,


看來可以把我家庫存的清掉了,可愛的夏普~你要離我而去了。



今年我公司有一個感動的地方,就是以後每個月的第五個禮拜六,不用上班,改成大家一起去爬山....


有這樣的老闆,真是好丫!感謝陳總......


 


最近有點懶...想散心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小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