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是一個不會理財的人,也不太會去殺價東西,像我爸都把錢給我媽管理,而遺傳到我爸,買東西求快,覺得價位OK就直接買了,不會想花很多時間在那邊討價還價。而且也是跟一般的人一樣,有錢就花。


鎮出社會之後,目前的工作算穩定了三年,月薪始終都是固定的薪水(中部的待遇月薪大概是25K左右),


但因為自從跟酒肉朋友脫離之後,就專心在在努力搶錢,下班時間,別人在逛街,看電影,或是假日時間去玩,而我的觀念是,該玩的都差不多玩完了,如果再這樣玩下去的話,三四十幾歲就等著被玩吧!於是就把心思都花在工作上(一天工作大概12-14小時左右),當然努力工作的代價就是獲得更多的錢財以及認識更多不同層級的客戶。很多人都問我,要怎麼才能賺大錢?


很簡單,就是兼差,或是投資而已。不一定做老闆才能賺大錢,而是從賺小錢之中,如何提升自己的等級,等級若是愈提升,你就愈接近賺大錢的日子。


藤之前有個同行,是做打卡鐘維修的,接獲了一年多,專業度夠,服務也好,所以就在他後來因為家庭因素(去年多了雙胞胎小朋友),所以要換工作多賺點才行,換什麼工作?當然是業務,尢其是保險業。他選擇了永達保險經濟人。


而我,則成為了他頭幾位的客戶,也許認識他還不夠久,但是憑著他的服務,所以我很信任他,同時也在閒聊之中,更了解到理財的重要性,尢其是退休理財方面。因為未來不再是養兒防老的時代了,凡是都要靠自己。所以我也開始在準備這方面的投資了。


 


目前藤的理財狀況就是:(依月薪為30K去分配)


1.跟會,一個月一萬,每月平均利息是800元,33期


2.退休理財,一個月一萬,二十年利滾利去累積(永達)


3.銀行,一萬,原則上這一萬也很少花到,所以就存在銀行以備不時之需。


4.投資型保單,一年二萬四(三商保單)


我的生活費來源?兼差囉!目前生活費來源就是電腦及算命方面。而且平常很少花到錢,除了二餐之外,也只有飲料錢而已。多的錢就上網買一些有的沒的東西,要不然就是繼續再存進郵局。來預備繳罰單、保險費及一些有的沒的費用。


很多人都叫我玩股票或是基金,很抱歉,我的習慣是,如果我要玩的話,我就會花很多時間去研究,我會比一般人更專業,有把握才會去買,這樣才會有成就感,只是一直沒有時間去研究,所以就不會去想買。所以此行業的朋友,不要再叫我買啦!而且,說實在的,這種風險也很大,每年所賺的利息,可能沒有我一個月兼差還來的多@@"。好吧,如果誰能介紹我每月投資一萬,一年有將近二十萬報酬,哦~算了,十萬報酬的話,我就給你買。


目前正努力在存錢,要學習COCO的房地產賺錢大法.....她真的是太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小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