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wimg.edgesuite.net/images/ReNews/20170119/640_280391a0709d47bd542216393f476582.jpg

藤笑了!咱們太平的吱吱助又在開炮了,這次是酸佶炮...(2017/1/19)

 

kato3c pagelogo a.jpg

kato3c-pcbuy logo 2.gifkato3c-pcrp logo.gifkato3c-map logo 2.gifkato3c-page logo.gif

 

藤知道這位吱吱助應該有在發露咱們的BLOG文章,

所以也有可能不時來查勤,

請勿對號入座哦!

 

2017/1/20補充:

這位吱吱助先生,別再反駁了啦!

我已經有從同行那邊知道及吐槽,

你早期不也是愛好佶偉代理的電源供應器?

甚至也都是拿低階便宜的Formosa賣給消費者?

現在竟敢扯自己的後腿?

Iron系列的你有用過嗎?

品質耐不耐用,等你用上五百顆,一千顆以上,再說吧!

反倒是你賣給客戶的,又是什麼好東西? 真的是吱吱了。

*****************************************

昨天有同行截一張圖給藤及其它同行看,

看到照片上面的店家名稱,藤笑了,

這不是之前就在牠FB裡面酸藤的吱吱助嗎?

去年不是有因為口德造業,與人撞車?

 

之前吱吱助就曾酸藤對美光記憶體的偏見,

還有一次,藤不想幫一位住太平的客戶維修電腦,

那位USER跑去吱吱助那邊留言,

吱吱助就酸態度不好,挑客人。

 

這次吱吱助炮轟的內容,

主要是在說佶炮的XXX,

他不明白為什麼有某店特愛用佶炮,

甚至還說下次要把佶炮拆開來看,讓大家知道用料...

還說佶炮摸起來很輕,應該用料不實...

https://i1.read01.com/image.php?url=09cfNv00

 

總之,句句就是在藉酸佶炮,

但明眼人知道,這可是在「指桑罵愧」

逗的大家笑笑。

http://cdn2.ettoday.net/images/272/d272085.jpg

 

 

藤之前就有常在網頁裡說了,佶炮有分很多等級,

不見得代理商所代理的產品都是好物,

低階的,品質也是會有不好的丫!

此外...

藤也沒說過IRON系列的品質就很好,

藤也沒公然在BLOG推銷及銷售佶炮的文章,

更甚至都建議鄉民網友用其它廠牌的電源供應器,

這不是已經很明顯的在避嫌?

 

 

至於藤跟歐飛,甚至其它有往來的同業,

也都在用佶偉所代理的電源共應器,

原因嘛!

無非就是經過我們的品質考驗及代理商的售後服務,

這可不是潮炮所能相比的。

 

就算這位吱吱助把佶炮開箱給網友看,

那又如何?

會看的,會附和的,應該也是吱吱的FB朋友吧@@"

而且,網路上又不是只有你在酸,人家PTT及知名論壇,

幾百年前早就不知道有一堆鄉民在酸咱們幾次了,

但,那又如何?

你當消費者都是傻子?

http://pic.pimg.tw/s23duruoif/1318397516-2188869075.png

 

在藤眼裡,你還不是只是一位見人眼紅的酸同?

念在你平常是在小巷子裡的自家大宅開工作室,

有沒有營業登記也不知道,也更不可能繳稅給政府。

念在你平常也沒什麼客源,只能接接小維修,酸酸別人,

但這已經是你第二次攻擊藤老二了,

如果再有第三次的話,

那藤就把你這家名店介紹給台中太平有需要送修電腦的網友,

看能否幫你拉抬生意算了。

 

只是,你敢收件,

那也要看消費者敢不敢讓你維修電腦丫!

 

藤老二有租店開業,

有政府營業登記,

有繳稅給國稅局,

你呢?

 

比起很多其它工作室花錢租店開店,

要承擔的風險比較高,

藤倒是比較敬佩這種的,

只要你有花錢開店面,那藤也不好意思貶之。

開店是有開店的眾多壓力的,

而非像你這種在家兼差做電腦維修可比擬的。

 

 

藤有把圖片轉給歐飛看,

也是輕鬆回應這種是垃圾文。

 

 

我說吱吱助,

你乾淨要不要把藤老二挑選電腦零件的廠牌,

一一都拿出來臭酸一下?

為什麼CPU都用Intel的?

酸為什麼主機板、顯示卡都挑技嘉的,是看不起其它廠牌?

酸為什麼只用金士頓、創見記憶體?

酸為什麼機殼都是用保銳的?

酸為什麼硬碟不用Toshiba、WD的?

酸主機板都挑五年保固的?

要不要再酸燒錄器為什麼都挑華碩的好了...

 

 

真是希望不要酸人不成,反被市場淘汰,

就如某位老師要整學生,

結果反被踼出學校....

 

http://i.imgur.com/kOaLyts.jpg

 

藤小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