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生活百態-遲到遭收貨婦人怒斥 宅配員磕頭求饒!宅配員就不是人嗎? 藤也怒了... (2017/3/13)

kato3c pagelogo a.jpg

kato3c-pcbuy logo 2.gifkato3c-pcrp logo.gifkato3c-line logo.gifkato3c-map logo 2.gifkato3c-page logo.gifkato3c-mes logo.gif

kato3c-yes logo.gif

 

藤是開店的,常有各家宅配物流東西送東西來,

也發現不少黑貓宅配是女服務員騎車在送小件包裹,

藤都會很客氣的收件,因為他們真的很忙,要趕來趕去送貨,跟郵差一樣。

事件中的宅配員會下跪,有二個可能,

用這方式來讓收貨婦人消火,盡快處理好事情,因為還有很多貨要配送。

另一可能就是收貨婦人那邊的人要求下跪道歉,

反正不管事情是誰對誰錯,但還是要將心比心,體諒一下這些辛苦的送貨員,

如果你們兒女子遇到這種對待,做父母的能接受嗎?

有網友爆料是送貨員先不對,出手要傷人,

但若沒有被語言攻擊,會是如此? 辱罵 是可以提告的哦...

話說,做宅配,還是去做順豐的吧!聽說老闆比較霸氣,護員工,

不像台灣物流,都喜歡吃河蟹...

台灣這次又丟臉丟到國外了...台古早味蛋糕紅翻韓國 被爆驗出化學添加物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life/20170313/1074946/

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昨晚爆料,

彰化一名黑貓宅急便送貨員因遲到疑遭客戶逼下跪痛哭,

事件在網路熱議,宅配員與收貨夫婦以及警方現場對話影片,今上午曝光。

收貨婦人怒斥宅配員三度罵她送貨員罵她三次「臭婊子」,而宅配員跪地低頭鳴咽,不斷說對不起。

該名宅配員上午也透過《臉書》爆料公社發聲明表示,

「我的公司有很努力要幫我,是我自己不想提告,我只是學生而已,沒辦法跑這麼多程序」,

並強調「沒有任何高層想要壓下來,要我要忍氣吞聲,完全沒有,是我自找的」

今上午曝光的影片可看到,當警方詢問事發經過時,

收貨婦人不滿質疑宅配公司「做不到的事不要答應嘛」,

她們因六點有事,急著趕回台北,寄貨時就交代黑貓當天一定要中午十二點以前到,

但時間到了不見人,再打去黑貓說,對方又承諾「我最慢一點以前給你」,

但宅配最後等到二點多才到。她聲稱,送貨員罵她三次「臭婊子」,她才生氣,

警方詢問是否有證據,她舉起手機說:「都有錄」;她控訴宅配員雖有道歉,

但態度就是你簽不簽,還囂張說:「我打你喔,你試試看,我敢打你喔,

我絕對讓你好看,你家在這裡哦,我知道在哪」。

她說,服務業不應該這樣,「一直說我罵他 我不知道罵他什麼」。

宅配員在警方詢問下哭著說,

公司客服打來請他送件時,說這客戶趕時間,但當時已經是一點整了,

他可以拿手機來電時間做證明。宅配員也當場脫下安全帽,

崩潰痛哭,跪地猛向收貨夫婦磕頭,直說對不起。

「我跟你們道歉,對不起」,婦人丈夫直說不用跪著,但宅配員仍持續趴地痛哭。

 

網友RustyNailX (楓月劍)昨深夜在批踢踢實業坊(PTT)

以「送貨員遲到還威脅要毆打收貨人」為題貼文爆掛,

自稱是事主女兒的好友,代其po文澄清,內容完全否認老夫妻有動手毆打送貨員情事,

也隻字未提是否曾逼迫對方下跪道歉,只是一再強調老夫妻要給對方一個機會,

即便他們手中握有送貨員求情,要求不要把影片PO網的影片,也選擇原諒對方,

不願把事情鬧大也不願提告。文章貼出後,網友議論正反意見兩極,

有人說「還真的逆轉了...」、「直接告下去 別姑息放縱 不負責任的奧服務愈來愈多」,

但也有人質疑「有影片嗎? 怎麼連台詞都記那麼清楚?」

「員林沒有醫院跟藥局? 要用寄的?」「你寫的對話是全部嗎?有避重就清喔~」

還有網友昨晚肉搜PO出宅配員下跪的地址,戲稱「濟公仙剛剛做夢開示的」,

隨即有許多網友附和,「找時間路過一下」、「如果在高雄我就去丟雞蛋」等語,

更有網友宣稱「送棺材過去」。記者一早前往現場,是員林市區一處巷尾的透天民宅,

並沒有看到不明人士「路過」。附近鄰居對此宅配風波不願多說,

有鄰居稱曾要去該夫婦家空地停車被趕,但也有鄰居說他們人還不錯。

(鄧惠珍/彰化報導)
更新時間 11:33

一張送貨員趴跪照片引發網友議論。翻攝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

宅配員也當場脫下安全帽,崩潰痛哭。翻攝畫面

宅配員跪地低頭鳴咽,不斷說對不起。翻攝畫面

收貨婦人怒斥宅配員三度罵她送貨員罵她三次「臭婊子」。翻攝畫面

收貨婦人不滿質疑宅配公司「做不到的事不要答應嘛」。翻攝畫面

網友RustyNailX (楓月劍),自稱是訂貨夫妻女兒的好友,昨深夜在PTT代貼澄清文,要求鄉民幫高調。翻攝PTT

收貨婦人說急著趕回台北,寄貨時就交代黑貓當天一定要中午十二點以前到。翻攝畫面

宅配員在警方詢問下哭著說,公司客服打來請他送件時,說這客戶趕時間,但當時已經是一點整了,他可以拿手機來電時間做證明。翻攝畫面

 

 

相關新聞 

 

 

 

(更新:男大生說法)
一張宅急便人員因送貨遲到,與一對夫妻發生口角後遭毆,還被逼得下跪道歉,

引發網友憤怒,如今有網友加碼爆料,宅急便高層要下跪員工自己「吞下去!」

但隨後該名下跪的男大生否認此事,表示公司沒有要他忍氣吞聲或「河蟹」,是他自己選擇不提告。

《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團貼出一名匿名網友的爆料,對方私訊內容指出

「我要加碼爆料那個快遞的,要不是有爆料,公司高層要那個員工自己吞,要把這件事壓下來!」

「員林所長要他吞下去!!已經洗腦成功了,因為現在連他自己都不知道該怎麼做了,

選擇保護公司的立場....」該名爆料者並點出男大生下跪的原因,

「因為有錄到他反擊的畫面,但是他並沒有傷到人,所以他怕鬧大才跪下,然後嚇到了,就哭了。」

警方曾指出,當事人當時拒絕簽收,並開始與送貨員起口角,送貨員嗆「我知道你家住哪裡」,

也讓對方失控,妻子踹了送貨員一腳,警方趕到時,送貨員已經趴在地上大哭,情緒完全失控。

《爆料公社》並表示接獲宅急便高層聯絡,一名自稱是宅急便客服中心主管私訊他:

「目前該事件已由營業區經理協助人員處理中,此PO文可能會造成該人員二次傷害,

懇請您是否請您協助刪文。」但《爆》並未刪文。黑貓宅急昨針對次事件回應,

「相關事項尚待釐清,目前以安撫同仁為要目前同仁的情緒較不穩定,公司先全力安撫,

也同步釐清整個事件過程,如同仁有受到不合理的對待,公司將全力維護同仁的工作尊嚴。」

就在貼文後,該名送貨的男大生也私訊《爆料公社》表示:

「我的公司有很努力要幫我,是我自己不想提告,我只是學生而已,沒辦法跑這麼多程序」,

並強調「沒有任何高層想要壓下來,要我要忍氣吞聲,完全沒有」,

並表示很感謝大家的關心,但希望「別再傷害我們公司的名譽了!」

(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網友私訊《爆料公社》小編加碼爆料。翻攝爆料公社粉絲團

網友私訊《爆料公社》小編加碼爆料。翻攝爆料公社粉絲團

網友私訊《爆料公社》小編加碼爆料。翻攝爆料公社粉絲團

網友私訊《爆料公社》小編加碼爆料。翻攝爆料公社粉絲團

網友私訊《爆料公社》小編加碼爆料。翻攝爆料公社粉絲團

網友私訊《爆料公社》小編加碼爆料。翻攝爆料公社粉絲團

《爆料公社》接獲宅急便高層聯絡,要求刪文。翻攝爆料公社粉絲團

宅配員聲明。翻攝爆料公社粉絲團

 

 

 

http://twimg.edgesuite.net/images/ReNews/20170312/640_9c6fcf9c09e8b315e33fe92ff2cc802a.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小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