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市一名高中女生,近日在網路上自爆遭表哥霸王硬上弓的過程,還宣稱每兩周與表哥亂倫一次,並附上個人照片。由於照片中人其貌不揚,類似男扮女裝,因此有網友質疑整件事為造假,有網友則說:「是妳強姦妳表哥吧!」

自稱姓李的南寧市26中高一女生在百度貼吧指出,表哥利用一次借宿在她家的機會,在早上拉她的褲子,強行與她發生性關係,而且弄得床單都是血,此後每兩周都會以「借打電腦」為由,至李姓高中生家借宿,並姦淫她。後來李女以「要安靜念書」為由,要求母親別再答應表哥借住的要求,她終於能平靜一個月。

「你表哥是瞎子吧」
但沒想到,李女表哥趁其期中考後,又到李女家借住,並趁她熟睡時,將其抱至書房的地板上性侵,而這一次李女竟說:「表哥的動作特別大!說實話我居然有一種莫名的快樂!我感覺到一種從來沒有過的舒服!」
看過李女照片的網友是一片痛罵:「你表哥是瞎子吧!」「你還可以亂倫,很不錯了。」另有網友則痛批是李女想紅,刻意編造故事。
原網址:http://tieba.baidu.com/f?kz=406284036


主題: 南寧市26中高一一名姓李的女同學自爆與表哥不倫史(不喜慎入)
發表時間:2008-6-14 18:35:53  編輯  引用回覆  留言  舉報  表揚  樓長

南寧市26中高一一名姓李的女同學,竟在學校貼吧上大曬自己裸聊的相片,以及與「表哥」亂倫的詳細過程,網友堪稱色情小說,更有網友指責是想藉機炒高自己的人氣,如今青少年的心理問題越來越嚴重。
    星期天早上我朦朦朧朧的有了一點意識
    我睜開一點眼睛
    發現表哥正坐在我的床尾
    他正在拉我的褲子!!
    我當時條件反射的把身子轉了一個圈!!
    這個時候表哥悄悄的在我耳邊說:
    你爸你媽都不在家!表哥會讓你快樂的!!
    我當時聽到我就覺得噁心!
    我奮力反抗!
    但是畢竟我的力氣沒有他大!
    而且他還威脅我說如果不願意就把我借錢的事告訴我媽!
    就這樣掙扎裡半小時後
    我沒有力氣了!我只能聽天由命了!
    我不敢呼叫!因為家醜不能外揚...
    當時我腦子一片空白
    我只能拿被單捂著臉在被子裡面哭...
    事後我看到床單上有一些血
    表哥說讓我和我媽說這是月經的血
    然後穿上衣服就走了
    他走後我大哭一場!
    我發誓我不能讓任何發現這件事!
    於是我拿起被子就去洗!
    我努力的忘記這件事!
    這不是事情的開始當然也不是事情的結束!
    


                因為有了第一次
    表哥幾乎每兩個星期就要來我家住一次
    每次都是同樣的藉口
    每次都是同樣的威脅
    每次都是同樣的行為
    每次都是同樣的結局!
    我覺得這是無比骯髒的!
    因為他是我表哥!!
    是一個有血緣關係的!!
    他怎麼可以對我做出這樣的事!!
    難道他不怕被家裡人知道嗎!!
    難道他不怕被他女朋友發現嘛?!他自己有女朋友為什麼要找我!
    難道他不怕招天譴嗎!!


下有受害人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小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