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名:誘惑我一輩子
作曲:郭子, 編曲:戴維雄
填詞:鄔裕康

似乎妳已了解了一切 對於愛你我很絕
將我鎖進妳的雙眼
從此不再負擔愛人的風險
有了妳足夠讓我想入非非
給我自由只是浪費
戒了酒我也能陶醉 吻了妳我才能夠入睡
能不能誘惑我一輩子
別在愛情中只採取守式
一些些溫柔一些些任性
讓我嚐嚐酸甜苦辣愛的相思
能不能誘惑我一輩子
愛的我反反覆覆虛虛實實
妳懂得騙我 妳懂得疼我
但別在我虛弱的時候冷冷說要走
 
有人知道梁家輝也會唱歌嗎?很多人對他的印像就是常演搞笑
、壞人或是拍色色的片,當時他推出這首專輯時,我很喜歡,尢其是這首
誘惑我一輩子
曾有朋友說過我跟梁家輝很像(以前瘦的時候),
而且我也會很搞笑,也可以很壞,也可以很色,如果去拍片,應該很能勝任。
每個人都會有被誘惑的時候,
可能是被金錢誘惑,可能是被工作誘惑,也有可能是被女人給誘惑,
我則是被工作給誘惑,但專門幫人解惑,
那我也算不算在誘惑別人?被誘惑到的請答右....
 
最近的生活很悠閒,算是在放空中~~
回到家之後就瘋狂的在玩信長,要不然就是躺在沙發上看電視
,灰公子十二點前就要zzzz
其實我是很少在玩,只是禮拜四就要去上課,心中一直有壓力,
就跟大學生要上台報告一樣,
所以就玩遊戲來消除壓力,
雖然已經有多次的經驗了,但人咩~遇到場子總是會緊張,
尢其台下都是第一線人員,
曾因為講的太棒,讓課長想借調我去銷售電腦,
其實,我只會虎爛而已......
 
最近很少開即時通及MSN,
所以有時偷偷上線講事情時,好朋友就會咚咚咚~~
切~
有事找我的話,打手機最快@@”
不過我最近有個壞習慣,就是當有人打電話來時,
通常心裡都會想叫對方直接說重點,
不要拖一些有的沒的,有時真的受不了,才會脫口說出來...
 
過十號之後,要開始衝業績了~
 
這月才又買了一份年繳9700元的儲蓄保費,雖然一年只要9700元,
二十年後可拿回所繳的錢,
同時如果二十年內,如果身故的話,馬上就有一百萬元給家人,
三商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小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