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嚴品迴轉火鍋


 


價位:中餐168元   晚餐238元 


營業時間:AM11:00 ~ 凌晨1:00


電話:04-24372789


地址:台中市東山路一段231號(興農生鮮超市隔壁)


 


心得:


成員:藤的父母、姐姐、姪女、我,共五位(小朋友不用費用)


時間:晚上七點


館內擺設:大概五六大排的坐位,每一排大概可坐二三十人,甚至更多,主要的肉類及火鍋類,是流動性的迴轉方式讓人取盤,而一盤的青菜及菜類,則在門口最右邊的牆壁櫃子上,而甜點及熟食則在大門的右邊。


湯題:大概有八個不同的湯頭,其中最特別的是甘蔗湯頭,其它的則是跟一般吃到飽的一樣。


過程:藤的老爸是第一次來這種地方吃火鍋,會來這吃也是因為他推薦,所以原本要去三本茶藝的,卻改來這吃,一開始就是點了二個甘蔗、一個泡菜及麻辣(藤喜歡吃麻辣口味),然後接下來的時間就是挖寶時間。由於是便宜的吃到飽,所以菜色的種類不多,所以也只有吃比較常吃的菜色,如基本肉類,及青菜以及少少的配菜,不過我爸只要有豬肉,我媽只要有蝦子,姪女有薯條就好,我想其它家庭也是這樣。這家火鍋店是新開的,但沒想到生意卻是出奇的好,到了九點還是很多家庭在排隊,我想最主要的原因應該是有小朋友愛吃的薯條及雞塊吧!藤的老爸很會吃,只要豬肉盤一出來,我大概就會拿個七八盤,所以後面很多人都吃不到,包括我媽愛吃的蝦子。很多老人的觀念是來這種地方吃,就一定要挑最貴的東西來吃才會過本,結果我爸吃到快撐不下去(汽水都是一口乾),看他這樣吃法,我決定不再來吃了,因為很容易造成老人家的身體負擔。


整個過程,跟一般火鍋的沒兩樣,比較特別的就是肉類及火鍋類不用起身去拿,只要看到盤子來了就可以拿取,應該會比其它店家還來的佔優勢,而且店家提供的冰淇淋,有熱門的薄渮巧克力、瑞士巧克力等等,不像一般只有提供單口味的冰淇淋。


★這裡的佈置及配菜,都是以家庭為主,所以店內的客人大都是全家大小一般人來,如果你是跟藤一樣是個享受美食、服務的話,那還是建議去高價位的火鍋店較好。


★唯一讓我較不滿意的地方就是薯條,撒滿了鹽,會過於鹹,這種小朋友吃多了是會有影響的。不過我還是吃了一些....


★這家店生意會好的原因,是因為店面的消費價位是打著168元吃到飽,結果進到店內才知道晚餐是238元,雖說有不錯的拉客效果,但卻會有一種被欺騙的感覺。


整體評價為70分(適合家庭、小朋友享用的地方)


意外,壹周刊345期有在介紹吃到飽火鍋,無意間看到一間為"強強滾迴轉火鍋",才發現到它的設備及價位都跟嚴品的很像,難不成是嚴品COPY別人?


強強滾迴轉火鍋網頁:http://www.rshabu.com.tw/


強強滾火鍋的老闆是台北錢都的關係企業~

arrow
arrow

    藤小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