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i.imgur.com/DGAE7yB.png

藤小二鄉民烏龍甸:鄉民,新組的電腦,用了重開潮炮,遊戲一直重開機,有解嗎? (2016/11/13)

 

kato3c pagelogo a.jpg

 

NBA有個俠客烏龍球,

最主要是用來嘲諷NBA球員的趣事,

藤也來弄個鄉民烏龍甸,

讓網友多見識一下鄉民遇到的囧店家。

如果藤粉有在網路上看到客戶遇見囧店家,

可以PO給藤寫文章哦!

************************************************

一位網友在FB問了藤這段問題:

 

您好 我最近電腦也有玩遊戲會自動重開機的問題,

而且這幾個禮拜越來越頻繁,

完鬥陣特工英雄聯盟之類的遊戲可以讀取遊戲

但一進入遊戲碼上自動重開機,開機再登入,

讀取完地圖進遊戲還是重開機,

大概連續試了4次都依樣,

但有時候可以正常玩但每天一定都會發生重開機的狀況,

我電腦是7月才組好的,

我電源供應器也是用全漢的..

當初我請店員幫我挑適合的她就幫我選這顆..

後來才知道全漢的有這問題

請問這類問題該如何處理呢謝謝

*************************************

關於這個問題嘛...

藤一直覺得很納悶一件事,

難道原廠或是通路商都不知道重開炮的問題?

這個重開問題,已經幾年了,

一直都沒有改善。

電腦業的絕多數知道它的事蹟,

懂皮毛的電腦鄉民也都嘲諷為重開潮炮,

原廠不針對問題做改善,繼續狂生產,

通路商推銷售給外行人,

最後倒楣的還是不懂電腦的消費者....

 

遇到這樣的問題,

只能請潮屋的人換新炮一顆,

標榜二年內換新,

運氣好,可以用一二年,

運氣不好,

接子龍任務到自己棄權為止。

五年保固,一二年送修一次,此乃正常現象。

有多一點預算的,

直接換它牌炮兒,

將原先舊的潮炮,網拍賣給一下位苦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小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